大腦的音樂體操:28堂音樂開發腦力課(附演奏光碟)



商品網址: 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k=4db899b70818beb2ebf8b61ab2c16686&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音樂,不是用來取悅感官,而是提醒我們打破舊腦袋,以更寬廣的心看世界。

年輕,是因為腦袋不設限!

本書七種不同效能的音樂體操,喚醒休眠中的腦細胞,讓您的大腦活力無限,激發出無窮的生命潛力。

〔音樂活力操,讓腦青春不老〕

哥德的著名作品「浮士德」第二部是在八十二歲完成;每個人只要保持不設限的態度,持續積極動腦,活化的不只是腦,還有生命的活力。

〔音樂聰明操,讓腦機靈開竅〕

聰明腦是擁有活躍的右半球,聽音樂是右腦活動,多聽音樂活化右腦直接而快速。平常以樂念代替雜念,強迫左腦休息,無時無刻活化右腦。

〔音樂收心操,讓腦專注思考〕

演奏同時進行的任務很多項,看音符、摸琴鍵、移動手指和聆聽自己所彈,進而培養出專注力。練習樂器,是活化思考、解決難題的利器。

〔音樂潛能操,讓腦潛力十足〕

腦要活化,需要不斷有新刺激,好奇心是基本態度。帶著如嬰兒般的好奇心,聆聽不常聽的音樂類型,並試著從中激發出新的想法與感受。

〔音樂夢想操,讓腦創意無限〕

幸福感有助於分泌腦內啡,能促進兩邊腦連結並使腦活化;好聽的音樂能帶來幸福感,進而激發創造力。

中大尺碼 〔音樂寧靜操,讓腦平靜祥和〕

音樂,超越語言和文字,細膩準確地表達情感,是幫助排放情緒的最佳媒介。心生焦慮時,請在腦中唱一首歌。

〔音樂喜樂操,讓腦歡欣愉悅〕

音樂讓心裡變得好有感覺、好有滿足感,而快樂正是來自這份心靈的滿足。

作者簡介

李明蒨5星級美食餐廳

音樂家、作家
德國海德堡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獲音樂教育文憑暨演奏家文憑。

致力推廣音樂生活化,廣受各界邀約演講,經常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與擔任電視或廣播節目來賓。

任教於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海洋大學通識中心、新店崇光社區大學。

曾任聯合報專欄作家、『閱覽』古典音樂雜誌專欄作家、Muzik雙週報專欄作家,古典音樂臺節目主持,兩廳院藝術講座宅急配講師,滾石唱片「媽咪與寶寶的胎教進行式」音樂策劃。《「德國晃蕩學琴簿》、《琴鍵上的咖啡館》(附鋼琴演奏CD)、《用音樂打造學習力》(附鋼琴演奏CD)、《聆聽自己 聽懂別人》(附鋼琴演奏CD,獲選2011年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健康好書)

部落格:blog.xuite.net/tarngds/blog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李明蒨
  •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 出版日期:2012/02/07
  • 語言:繁體中文


大腦的音樂體操:28堂音樂開發腦力課(附演奏光碟)Top10十大最熱門的瀏覽

商品網址: 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k=4db899b70818beb2ebf8b61ab2c16686&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