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水的世界





圖解水的世界

擔心家裡小孩總是看電視、玩手機平板? 家中小孩總是無法好好看書? 參考有趣的童書百科,可以激起小孩的學習欲望,還可以親子一同讀書,培養孩子讀書的習慣,不當低頭族,保護兒童的視力!

可以來選購童書百科喔!http://goo.gl/DM1bOv

今天來推薦 圖解水的世界。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一定很適合家中兒童 圖解水的世界,如果你也要買,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防曬必備 UV100









快車肉乾禮盒







































博客來童書百科



烏雲為什麼是黑色的?海水為什麼會這麼鹹?熱呼呼的溫泉是怎麼產生的?我們怎麼樣製造人造雨?

無色無香以及無味的水,到了夏天變成雨,到了冬天化成雪來找我們。在那山谷間水淅瀝淅瀝的流,在海裡嘩啦嘩啦的拍打,看看四周圍到處都有水,那麼水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本書用87幅可愛豐富的插圖,帶領你走一趟水的深度之旅,除了告訴你水的基本小檔案,包括水如何生成、水的特性,也包含了各式各樣有關水的有趣知識,如東、西方關於水的神話、各國以水為主題的節慶、哪裡的水傳說可以治病、人類如何聰明地利用水來發電,並建造了許多雄偉壯觀的水壩。

雖然水在生活中似乎無所不在,但其實地球上卻有40%的人口即將面臨缺水的困境。這是為什麼呢?來!和我們一起為大自然、周邊環境、地球以及水的未來思考一下吧!

【圖解科學知識】系列作品

◎圖解昆蟲的世界:埋伏生活周遭的小小昆蟲,其實擁有驚人的能力與古怪的秘密。
◎圖解氣候的故事:變化多端的天氣,其實背後有跡可尋。
◎圖解動物的世界:從古代的恐龍到現今的人類,我們是地球上的大家庭!
◎圖解水的世界:水是維持生命運作最重要的東西,但是,它的學問比想像大得多。
◎圖解微生物的世界:看不見的小世界,充滿未知與奧妙。

這套以圖解演繹科學知識的書籍是貓頭鷹成立21周年,送給小讀者的小禮物。希望知識能夠以潛移默化、輕鬆快樂的方式讓讀者吸收,一直是我們的出版主旨。從創業作自英國DK引進的一主題一百科、目擊者系列,到由國內頂尖學者專家撰寫的「萌知識」系列,都秉持著一貫的理念。基於往下紮根的想法,我們搜尋、比較各國出版品,終於找到韓國這套深入淺出講述基礎知識,並搭配精細插畫的書籍,希望藉由更友善的學習介面,讓台灣的小讀者無論教育學制怎麼朝令夕改,都可以有快樂學習必要知識的機會。

作者簡介

李暎蘭

畢業於高麗大學中語中文學系。曾在出版社任職,現今以特約編輯的身分策劃出版書籍,以及創作兒童作品。

作品有《糊塗蛋精彩好奇心的日記》、《共感經濟》、《讓開!轎夫要出巡囉!》、《化學,我們相親相愛吧!》、《具有我國精神的伽倻琴》、《教課書中似是而非的54個概念》、《古物與古蹟裡有趣的科學故事》等。

繪者簡介

李里

為自由插畫家,曾在出版社開發組、編輯組、計畫組等工作,目前創作的內容有單行本、童話、海報、評量、廣告等。

代表作有《從報紙新聞中,看到聽到有趣的產業故事》、《從報紙新聞中,看到聽到有趣的大海故事》、《英文高手最厲害的英文單字700》、《101天不帶地圖在韓國史中旅行》、《透過好奇心找到數字的秘密》、《科學王超簡單的實驗筆記1、2》等。

譯者簡介

劉芸

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喜愛並擅長創作童話故事,現專事韓文著作翻譯。翻譯作品有《數學觀念知識漫畫》、《生命多美好》、《圖解動物的世界》等。



圖解水的世界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