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PioneerPet《陶瓷雨滴形》循環飲水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幫助寵物多用飲水


  • 循環過濾水低造型


  • 陶瓷機身振動無聲




商品訊息描述:



黃金種子-奇亞籽適合中、小型犬種及貓咪

最新寵物飲水機品牌PioneerPet 陶瓷款,讓循環飲水機不再是擺在地上的機器,是一個家庭的擺飾。

陶瓷使用能更長久,且不易內機體產生藻類。高質感、設計感、實用感。

專利設計軌道流水式水流,能降低聲音,水分子湧出並提升溶氧量,提供寵物健康飲水。 針對狗狗及貓咪愛喝流動水的概念設計,水經過濾心過濾後及活性碳濾心,再經過馬達將水送出,進馬達是無雜質的水,馬達更耐用,隨時給寵物飲用新鮮的水質,而不停流動的水,吸引寵物多喝水,減少尿路結石問題的產生,插電運作馬達,並可控制出水大小,適合中、小型犬種及貓咪。 臺灣一年保固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美國 PioneerPet
◆ 商品規格: 29 x 25.5 x 11.5 cm 重2公斤 ; 附一片濾心
◆ 注意事項: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
◆ 退貨需知: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中大尺碼 小強最後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