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三國之魔鬼訓練營





幽默三國之魔鬼訓練營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幽默三國之魔鬼訓練營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本書特色

為經典注入新生命

曹操的兒子一個比一個還弱,他很失望,走出門看見他的虎衛軍首領典韋正在冰河裡洗澡。他問典韋:「你這麼強壯的身體是鍛鍊出來的嗎?」魔鬼訓練營即將火速展開。

春寒料峭,河裡的冰還未化盡。
曹操的屋子裡仍然生著火,暖融融的。
可是今天曹操出門時,忽然聽見「哈啾」一聲。
曹操回頭問道:「誰打的噴嚏?」
「我。」三子曹植應道。「季節變換之際,很容易感冒的。」
「你的體質也太差了!」曹操不滿道。
「同樣遺傳了我的基因,你的兄弟們誰都不像你這樣——」
「哈啾!」
「又是誰?!」
「我。」長子曹丕慚愧地舉起手。
曹操嘆口氣,又自我安慰道:「總算還有兩個兒子為我爭氣。」
「父親,原……原諒我……」四子曹熊道了歉以後,也打了噴嚏。
曹操便指著二兒子對其他兒子說:「只有曹彰是我曹家的合格後代!」
但曹彰卻是滿臉緊張,坐立不安。
「你怎麼啦?」曹操問曹彰。
曹彰不好意思地說:「父親,我希望您……快點出門……」
「為什麼?」
「我……快要憋不住了!」
曹操趕緊飛奔出去,他不願聽到那聲將使他徹底失望的噴嚏。

幽默大師周銳的《幽默三國》是目前大陸銷售最好的經典文學。
他在學校的簽書會活動,一天可以簽上六千本書以上,
這本書在大陸銷售量已經超過20萬冊以上,同時持續還在創新暢銷記錄中。

周銳說:

有個孩子給我發來電子郵件,說:「我原來對歷史不感興趣,讀了您的《幽默三國》後,覺得歷史並不那麼枯燥了。」我挺高興,如果孩子們讀了我的書不僅只對中國歷史感興趣,能對中國文化的方方面面都產生興趣,那我就更高興了。

周銳的三國,是遊戲的三國,更是幽默的三國,這是一本寫給孩子看的三國。

這本書沒有傳統兒童文學那種中規中矩、四平八穩的老調,他將三國那些神氣活現的角色移軍到了現代社會,內容裡有歷史中三國的重要人物與事件,但是也同時多了現代人的平常生活,寵物飼養、智慧財產權保護、生防曬必備 UV100物基因培植、美容時裝、偽劣產品等豐富的內容。

周銳的視野極為寬廣,他筆下的三國人物遭遇的事多采多姿,相信孩子也能認可這種親切的人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物環境進而認同新式的幽默三國人物。

周銳使的是幽默法門——在孩子哈哈大笑之餘擺明自己的觀點和態度,作者的傾向通過筆下人物詼諧的自白顯露無疑。

得獎紀錄

第一集入選59梯好書大家讀

作者簡介

周銳

身高一八二。人家說著名的作家應該「著作等身」,也就是說把他寫的書堆起來和他的身體一樣高。周銳已經寫了六十幾本書,如果他是個矮個子的話,就可以「著作等身」了,可現在這些書才堆到他肚子那兒。他還得努力地寫啊寫。他寫的書有《出竅》、《中國兔子德國草》、《肚皮上的塞子》、《天吃星下凡》、《鋸子與手風琴的合奏》、《爸爸的紅門》、《超級球迷》、《我怎樣搖我的童話果樹》等等。他曾八十多次獲獎,包括第二、三、五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第四、五屆宋慶齡兒童文學獎,臺灣一九九四、一九九八、二OO一「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等等。

繪者簡介

林耀煌

筆名奇兒,出生於藝術家族,從事漫畫插畫繪本創作工作約有29年的歷史,漫畫、插畫作品發表於聯合、自由、中時、幼獅少年、中國、中央、民生、國語日報、兒童日報、國語週刊、國語青少年月刊、工商時報、婦友月刊、小小牛頓、科學的實驗、科學月刊及基督教論壇報、街頭藝人等各媒體,參加多次國際漫畫大賽。

出版過《吻我吧娜娜》、《快打旋瘋》、《百分百恐怖4》、《腦筋急轉彎5》、《尋寶大冒險》、《娃娃上學去》、《毒舌派1.2》、《鈴鈴與冬冬零下18度C的世界》、《小強跑到電腦裡》、《快樂小魔女》等書。

目前致力於漫畫、插畫、漫畫人像、剪影、陶藝繪畫、漫畫教學工作。



幽默三國之魔鬼訓練營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