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626578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收到蛋糕後立即開啟檢視商品是否正確與完整,

請以實品為主,















因蛋糕需冷藏,恕無法寄放便利商店責;一律使用黑貓低溫宅配 $150 ( 限台灣本島寄送 )















asus fonepad

隨行杯果汁



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若當天無立即反應,恕無法接受退換貨之要求。

但我們也會儘力要求與照片一致。

鄭多燕 dvd











於送達日前7個工作天前預購。















保存期限
冷藏三天
18x8x7cm
台南愛文芒果 / 可可粉 / 安佳奶油 / 鮮奶油 / 糖 / 新鮮雞蛋 / 麵粉
如需指定送達日期,於備註欄中填上指定的到貨日期,

產品原料
此產品為接到訂單後新鮮現做,故實品外型而有些許差異,

此產品無法提供7天鑑賞期(因蛋糕,食品,花卉等屬於生鮮商商品,故不適用7天鑑賞期),



【幸福貓烘培】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卷

商品訊息簡述康熙來了推薦:



最近Anna也對這個商品很感興趣【幸福貓烘培】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卷該商品熱烈銷售中~ 欲購從速,以免向隅!Ann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Anna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只會推荐好東西!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nna有幫助。Anna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參考本商品【幸福貓烘培】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卷超多的鄉民很都說【幸福貓烘培】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卷無敵強的【幸福貓烘培】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卷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鄭多蓮離婚>



























注意事項
產品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