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頭人(精裝本)





1.2.3.木頭人(精裝本)

今天來推薦 1.2.3.木頭人(精裝本)。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1.2.3.木頭人(精裝本)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1.2.3.木頭人」,幾米畫筆一揮,那些小人兒、小貓、小狗、大象、獅子、企鵝們……全都不動了,那些歡聲笑語,涮地—一下子統統跑進書裡去。這書讓我們見證了一場時空魔法—在真實世界裡不經意地渾然天成以及在虛幻世界中任性地暢快奔騰。《1.2.3.木頭人》,打開書本的同時,請屏氣凝神,因為領銜主演的木頭人們,正用你聽不見的聲音彼此招呼著:「1.2.3,來玩喔!」這書的書名其實叫做《Do.Re.Mi.木頭人》也很合適,因為書中隱藏的音樂性。就畫面的安排而言,起伏流暢的連續音符之後,有些長短不一的休止符,連續音符有長有短,有光明,有黑暗,有歡笑,有憂傷,至於休止符的節拍也視乎讀者目光停駐的時間長短而定,就連休止符都有她自成的表情;作曲家們以此為本,想必能譜出動人樂章。依文字的節奏而言,《1.2.3.木頭人》承襲了幾米一貫的語法,譬如像扉頁:「送你一朵玫瑰花,雖然她終究會枯萎!」有點期待,又帶點哀傷的詩意讓人展開書頁就彷彿聞到花香一般。然後是一隻小豬的可愛端正,這又開始令人像吸食鴉片般陷溺:「肚子餓了 開始吃飯」→「吃得飽飽 開始想你」→「覺得睏了 開始睡覺」→「睜開眼睛 開始想你」這隻小豬的深情告白讓屬於一本書的情緒完全展露,接下來的文字就像仙女的魔法棒,點到哪裡哪裡就發光發亮,書中很多神來之筆,像有一篇題為「剛好」的短篇,17幅圖文巧妙地搭配,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書裡還有一個罕見的鬼故事,故事的結尾是令人噴飯的問題:「嘿!你覺得單眼皮的鬼恐怖,還是雙眼皮的?」若說這本插畫故事集有什麼缺點,那就是讓人意猶未盡,並且期待能早點看見他的最新長篇。



1.2.3.木頭人(精裝本)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快車肉乾禮盒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