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先生的帽子魔術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麥先生的帽子魔術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麥先生的帽子魔術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麥羅是一位技術不怎麼樣的魔術師。

他來到森林,想捕捉一隻兔子變魔術,結果卻遇到一頭熊。

不過,這頭熊可以在帽子裡跳來跳去,就像兔子一樣靈活。

這個收穫帶給他人生許多轉變,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為劇院創下前所未有的票房。

不過長時間的表演,讓熊精疲力竭。熊想要休息了……

魔術師麥羅必須作一個決定:

他要將熊留在身邊表演,讓自己繼續贏得觀眾的掌聲?

或者是帶著熊回到原來相遇的地點,讓牠回家?

作者強?亞吉帶著我們跟隨潦倒魔術師麥羅的腳步走向人生的輝煌,

但在最高峰時卻必須在名利與良善友誼之間作出抉擇。

漫畫式的繪圖風格,適合所有大小朋友閱讀。

名人推薦

Jon Agee從他的帽子抓出了魔術般有趣、懸疑、又不著痕跡的佈局,華麗的構圖及戲劇性的佈局,讓我們感到驚訝,「到底他是怎麼辦到的?」無論如何,他辦到了。《麥先生的帽子魔術》是一本成功的繪本。──吉爾斯.菲佛(Jules Feiffer /劇作家、漫畫家、作家)

Jon Agee深諳繪本歷史的精髓,成功的推出驚人的傑作。這本怪誕的喜劇古怪又感人,圖文完美搭配。太棒了,麥羅!──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 /圖畫書作家及插畫家、《野獸國》作者)

Jon Agee的作品表達方式內斂,而他是這時代最棒的繪本作家之一。──威廉?史塔克(William Steig /插畫家、作家)



麥先生的帽子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