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第一套成長紀錄繪本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寶寶的第一套成長紀錄繪本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寶寶的第一套成長紀錄繪本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本書特色:

◎一套專為0-3歲寶寶量身訂作,陪伴爸媽和寶寶一同體驗生命重要階段的繪本。
◎內附三浦太郎的育兒筆記,與爸爸媽媽分享寶寶成長喜悅的珍貴禮物。

寶寶總是喜歡親親、幫物品排排隊,甚至大叫:「這是我的!」嗎?這些習慣或特徵,其實都是寶寶認識自己和認識世界的方式唷!

學齡前的寶寶剛抵達這個花花世界,需要大人的陪伴與協助去認識自己、認識世界。日本知名繪本作家三浦太郎利用簡單的問句及繽紛的圖像,描繪寶寶從0到3歲會經歷的重要發展特色,開啟寶寶對自我及外在環境的想像和認知。無論是進行「親密互動」、建立「空間邏輯」概念,或發展正向的「自我概念」,都能夠增進寶寶早期人格和社會的發展。

書末附上的三浦太郎育兒筆記,分享了作者當爸爸後遇到的種種難題與喜悅,相信爸爸媽媽讀起來必定倍感親切。

得獎記錄

【親一親】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
★「好書大家讀」選書

【排好了唷!】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

【這是我的!】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
★「好書大家讀」選書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作者簡介

三浦太郎

一九六八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大阪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後開始當插畫家。重要繪本作品有「車子工作中」系列《交給我吧!》、《上得去嗎?》、《嘿咻,用點力!》、《CO2 交通工具圖鑑》(皆由小魯文化出版)、《送花給你》(日本N o r a 書店)、《口袋》(日本童心社)、《蘋果滾啊滾》(日本講談社)等,曾經入選波隆那國際繪本原畫展,繪本也被翻譯成瑞士、義大利、西班牙等多國語言,二○一一年以繪本《小小國王》獲得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美術獎)。作品深受世界各地孩子們的歡迎。

Jumi_啾咪日韓美妝譯者簡介

鄭明進

一九三二年生於臺北市,臺北師範學院藝術科畢業,當了二十五年的小學美術老師,除了努力於兒童畫教學之外,也對水彩畫、油畫興趣濃厚。一九七七年學校退休後,興趣轉為兒童圖畫書的創作與推廣,插畫作品曾參選「日本第十二屆世界兒童圖畫書原畫展」。

一九九二年榮獲「第四屆信誼幼兒文學獎特別貢獻獎」。圖畫書代表作品有:《動物兒歌集》、《一條線》、《看地圖發現臺灣好物產》、《請到我的家鄉來》、《十兄弟》等。




寶寶的第一套成長紀錄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