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年98分考生推薦】2016鐵路事務管理大意(佐級適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次全書改版,全內容(重點整理本文與試題解析)對應最新修訂之《文書處理手冊》及《車輛管理手冊》★

「事務管理(大意)」一科,隨著行政院於民國94年6月29日將「事務管理規則」廢止,同時原「事務管理手冊」涵蓋之「檔案管理」、「員工福利管理」及「集會管理」等三部分,亦自94年7月1日停止適用,使得該科考試內容及範圍大致得以敲定。

為了協助考生能以最經濟的時間與成本,完全透徹地了解及掌握本科之精華,攻取高分,編者爰依據前述之考試範圍,並經深入研析近年鐵路特考佐級人員「事務管理大意」考試試題及參酌其他相關考試資料,據以編撰此書。

「事務管理」一詞,其內容現僅涵蓋下列九項:

(一)文書處理。 (六)辦公處所管理。

(二)出納管理。 (七)宿舍管理。

(三)國有公用財產管理。 (八)安全管理。

(四)物品管理。 (九)工友管理。

(五)車輛管理。

雖然「事務管理手冊」中「檔案管理」、「集會管理」及「員工福利管理」等三部分已經刪除,但由上述行政院函中所述「回歸相關法令」,可知該相關法令(例如:印信條例、檔案法、國家機密保護法、會議規範等),在本科目(事務管理)中,仍得為出題之範疇,並未逾越考試範圍,此為讀者在研讀本科時,所需特別注意的地方,故本書將其另編一章(即:第十章),使本書之內容完整,足以應付。

本書將不相關、不可能出題的法令規章予以汰除,以免考生浪費時間多讀了一些無用之資料,且將已停止適用「檔案管理」、「集會管理」及「員工福利管理」,但其回歸相關法令所涉及到,得為出題範疇之法令,如印信條例、檔案法、國家機密保護法、會議規範等,均予納入,以免掛一漏萬。

本書連續三年榮獲上榜考生考取98分口碑推薦:

「這一次鐵路特考,我幸運的事務管理佐級上榜了,原本看你 們上面寫『上榜者[98分]誠摯推薦……』還不太相信.........沒想到我這次只看你們這本書,結果竟然考98分。我覺得這本書編的蠻好的。漂亮的 編白,讓人看了不會有死氣沉沉的感覺,雖然後面題目有些答案有小錯誤,但還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謝謝賀冠甄老師,我也在PTT上有推薦這本書,謝謝。」

商品訊息簡述:



【連續3年98分考生推薦】2016鐵路事務管理大意(佐級適用)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