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搶分系列」國際貿易實務(含理論)【精華重點,最新試題】(第三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跟著這本走,讓你懂貿易實務!

所謂的實務主要是指操作面,而因為在學校的課程大多是以開理論面者為多,實務操作面的課程相對較少,所以一般的讀者或考生對實務通常都會感到較為陌生。同時因為實務面牽涉到一些習慣、規章、法令等等,在變動性或複雜性上有時甚至要比純理論要麻煩的多,所以讀者在準備上與自修上也容易陷入不知所措的情況。本書之目的,就在於提供一個重點精要的整理,好讓讀者可以馬上快速的瞭解實務面的各項重點,不怕面對貿易實務的考試!

◎本書特色:

※架構完整、深入淺出:

本書用深入淺出的筆法,將龐大的貿易實務分章分點一一說明,讓讀者可以對貿易實務有一完整清楚的概念。

※圖表記憶、一目瞭然:

除文字說明之外,本書也搭配圖表,讀者可藉此相互參照,加深自我印象。

※附贈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考古題:

本書是用來做為專門準備國營考試之用書,因此書中附有歷來的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之國際貿易考古題供讀者練習。對於所收錄的考古題,本書除有問答題之擬答可供讀者參考之外,也附上配分表讓讀者可以清楚的知道歷來出題的趨勢,有利於讀者的準備方向。此外,因會考國際貿易問答題的考試並不多,所以本書也多收了部份關務的題目供讀者參考,以增加練習的機會。

※排版清晰好讀:

相較於市面上有些書之內容字體太過狹小,整頁排的密密麻麻,造成閱讀上的負擔,本書之排版除精美之外,同時字體大小行距剛好,讓讀者在閱讀上不會感到吃力,對眼睛帶來沉重的負擔。

※線上資源提供:

讀者除購買本書可達自修功能之外,在本社的【鼎文公職網路書店】網站也提供各種線上服務,比如提供讀者各種年度考試、最新考訊、書籍內容修正、增補、問題討論、雲端學習、題庫練習等等,讀者皆可盡情使用,以增加自己上榜的機率!

◎應試要領

國際貿易一科往往考的都是問答申論,題目少而範圍不好抓,因此建議考生除了要將基本名詞有所瞭解之外,也可針對考古題中常出的考題範圍加強練習。

商品訊息簡述:



國營事業「搶分系列」國際貿易實務(含理論)【精華重點,最新試題】(第三版)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