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窈窕美形女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肌力訓練課程? 打造美形女
舒緩情緒、調理身體機能,讓身段線條窈窕健美。
舞動身體、使用身體來改變妳的身體。

這本書的閱讀使用方式

這本書分成Part1 ~ 3三大部分。希望讀者們可以按圖索驥,藉由認識肌肉的組織構造、訓練課程的目的及飲食的重性,來提高訓練的效果
瞭解肌肉的組織構造,理解肌肉訓練的內容

基礎篇

活用修飾身體曲線的訓練課程來鍛鍊肌肉

實踐篇

在熟練各個動作之前,反覆練習Menu1、2,集中訓練上半身。如果還想讓身體更加緊實的話,可以再加上Menu3或Menu4的部分來練習。而特別想加強燃燒脂肪效果的學員,則只要選擇Before Stretch→After Stretch這兩組動作就可以了。

修飾身體曲線所應具備的營養基礎知識

飲食篇

在開始進行訓練課程之前,我們將針對與肌肉訓練相關的基本問題為大家進行說明。

訓練前的暖身運動

1、?Menu1?核心訓練(Core Training)

為了保有正確的姿勢,所以要鍛鍊上半身。這個部分,我們分別針對腹肌群、背肌群、股關節周圍肌肉、肩胛骨周圍肌肉來進行訓練,千萬不要讓姿勢變得彎腰駝背而失去身體重心,要儘量穩住身體的軸心。

2、?Menu2?平衡訓練(Balance Training)

Menu1訓練的重點在提高上半身的穩定。而Menu2的訓練重點則是在利用單腳動作來培養身體的平衡感,進而訓練正確的姿勢與走路的方式。

3、?Menu3?肌力訓練(Strength Training)

適當的給予身體各處肌肉刺激。並針對各個部分進行肌力訓練,緊實整個身體。

Menu4?循環訓練(Circuit Training)

活動鍛鍊過的肌肉,利用規律有恆的有氧運動來練成均衡的身體線條。如果想提高脂肪燃燒效果時,可以改利用Menu3來進行訓練。

After Stretch
訓練後的緩和運動

飲食也是訓練中極為重要的一環。為了支撐整個訓練的進行,我們特別歸納整理出了適合女性的飲食重點。另外,也在附錄的部分針對如何聰明活用技巧做了進一步的說明。

作者簡介

?R-body project


2004年正式成立於東京惠比壽區。這是一家專門幫助頂尖的運動員或職業運動選手達成目標的綜合健身中心,裡頭聘有多位指導經驗豐富的專業級教練。所謂的「R-body」,指的是「對身體的再思考(Re-think)、再生(Revive)及改善身體的品質」的意思。R-body project的概念是,將「貨真價實」的訓練課程,以「誰都能輕鬆上手」的方式,讓需要幫助的人獲得真正的幫助。為此,他們將專為職業選手量身訂製且難度極高的訓練課程,調整成一般人也可以輕鬆上手的程度。涉及的領域極廣,為了運動需要改造身體、雕塑身材曲線、消除身體疼痛等各種不同的目的,也特別設計了對應的對策。

R-body project的代表鈴木岳(Suzuki Takeshi),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醫學系,取得全美公認的運動訓練防護師(Athletic Trainer ,ATC)資格。曾在筑波大學研究所內從事與運動員的訓練相關的研究。目前,擔任職業運動選手的個人訓練師及大學講師等職務。在廣播、雜誌等各種媒體上也極為活躍。

◆東京都涉谷區廣尾1-3-14 ASAX廣尾大樓2樓
◆電話:03-5447-1122
◆網址: www.r-body.com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