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Kamos細菌塴 抗菌消臭補充包1000ml 1包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強力抗菌


  • 不傷肌膚


  • 急速消臭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Kamos細菌塴 抗菌消臭補充包1000ml 1包入









寶貝舔也可以安心的抗菌水 抗菌力99.99?r />鄭多蓮離婚

強力抗菌: 抗菌效果比市面比市面上所使用的次氯酸鈉更具有高達六倍的抗菌效果。

無公害: 細菌或有機物觸碰到細菌崩除菌消臭液會開始形成反應並進行分解,分解清除後會變成安心的液體若排至下水道也可安心地保護我們的環境,不會造成地球的負擔。

安心: 細菌塴抗菌消臭液考量到寵物喜愛舔的習慣,其原料都是選momo天天有特價用高規格食品添加劑製成,所以可以安心安全的使用。

不傷肌膚: 酸鹼值反應呈現為中性pH5.5,所以不用擔心寵物或飼主接觸使用後造成肌膚乾燥或受傷等問題。

空間抗菌: 可立即瞬間將惡臭的有機物質如尿臭馬上分解。例一: 寵物的床巾或便盆周圍及寵物屋等噴灑都非常有效。例二: 將寵物牙刷噴灑細菌崩也可以預防寵物口臭問題。

急速消臭: 寵物周圍隨時要顧慮到細菌的散播及漂浮菌感染等問題,時時噴灑可以達到抗菌的效果。即使是有易燃物也可安心的使用。



瘋狂賣客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Kamos細菌塴
類型其他
產地日本
適用階段全犬, 全貓
保存期限六個月以上
容量(ml)10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