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SUZY的減肥悲摧日記



英語輕鬆學到好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希望
站著的時候可以看到自己的腳趾頭。
看到喜歡的衣服就能買來穿,不必顧慮尺寸。
穿著制服也可以做出YA的手勢。
身分證上的照片可以看得到脖子。
如此卑微的願望,能夠順利達成嗎?


◆幽默爆笑!引爆韓國入口網站「Daum」的超人氣漫畫!momo天天有特價
◆漫畫瘦身!看SUZY如何在惡魔教練的誘導下,成功甩肉10公斤!


「都是先變胖以後才會長高的,沒關係!」
「真是福相啊,一看就是豪門媳婦的樣子!」
「相信媽媽的話,上了大學之後就會變瘦的!」
那怎麼我現在還沒瘦?為什麼體重仍然一天比一天重?

在被醫生警告:「想活久一點,就必須要減肥!」之後,
胖達人SUZY終於覺悟,還有帥氣的惡魔減肥教練加入,
一場爆笑逗趣的成功減肥悲摧記事,就此展開……

SUZY從小總被誇身體健康,將來會是個美女。某天早上醒來,她突然感到頭痛、手指麻痺、肚子太大以致於看不到自己的腳,結果到醫院被醫生警告:「如果想活久一點,就必須要減肥!」於是,她痛下決心開始減肥。過程中,她一再使用錯誤的減肥法,直到像惡魔般的減肥教練贊熙出現,才漸漸產生了變化……

本書運用科學實證性的方法,告訴你正確的飲食、運動、寫減肥日記的重要性,教大家認識自己的體質、食物的熱量、點心的選擇、喝水的好處、血糖指數、壓力與減肥的關係等,並提出許多常見的減肥陷阱,讓你減肥不走冤枉路,能夠樂在體重管理不復胖。讀起來輕鬆愉快,卻又有健康、實用的減肥知識,可說是一本寓教於樂的減肥漫畫書!

作者簡介

圖∕Caramel

1982年出生,2005年作品首次刊登在「Daum漫畫裡的世界」,代表作有《回顧》《Miss文具經理》《Shuttle Man》等。作品風格明朗輕快,興趣卻是看驚悚電影和恐怖漫畫,透過《胖達人SUZY的減肥悲摧日記》,毫無保留的跟大家分享他本人的減肥心路歷程是他的終極目標。

文∕Neon.b

1985年出生,B型,2007年短篇漫畫首度刊登在《poptoon》漫畫雜誌上。喜歡運動、小狗、白貓頭鷹、充足的睡眠、炸雞、日本漫畫家伊藤瘋狂賣克Crazymike潤二、豆奶、偶像、肌肉男,覺得困難的事有截稿、熬夜、烹飪、按照計畫過日子、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對話。

譯者簡介

起司塔

政大韓文系畢業,赴韓修畢首爾大語學堂六級課程。曾任韓國旅遊網站翻譯專員、韓商業務助理、科技大廠韓文專員。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Neon.b
  • 譯者:起司塔
  • 繪者:Caramel
  • 出版社:方智
  • 出版日期:2012/07/31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