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的魔幻香水



10大熱門瀏覽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香水,她具有魔力的氛圍,揉合人性的七情六欲,存於不可見、只可聞的幻化形體,一如潘朵拉的盒子,包藏人心的無盡渴望。

唯有各式晶瑩的玻璃瓶,方能捕捉她美麗的放肆。一旦不經心的開啟,瞬間即洩露了香氣的秘密,迷人魅力就此蔓延開來……

CHANEL NO.5、DIOR J'ADORE、YSL OPIUM、HERMES DES MERVEILLES……迷醉的神奇魔力,誰能抗拒……

香水的歷史文化
香水,源起於調香創作者的巧思,添加了人文理念的靈感,遠在品牌成果展現之前,便擁有了香氣的靈魂。

香水的煉金術
唯有感動的心靈,才能塑造出香味內涵中的繁複與趣緻,因為,多重的成分和原料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香水的使用藝術
她的美,不在視覺的接收、不需雙耳的聆聽。嗅覺的美感與藝術,本在於她飄渺無形的穿透力,挑逗著人類最原始細密的感官。

香水的博物館
她善變的樣貌和氛圍,亦可化身為記憶的符號,長存於聞香者的心底,唯有親身的體驗和收藏,才能理解這股神秘的魔力。


作者簡介

香娜 Shenna

本名徐尚懿,一位無比勤快之嗜香者∕作家∕藝人,書寫過愛情,評論過影劇八卦,出沒於時尚娛樂圈,永不錯過人生之一切美好事物,香水等同於她的空氣與水,或是生命中之一切所有。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UC Davis心理系,文章散見於蘋果日報、自由時報、TVBS浮華誌、時報週刊、獨家報導……等,偶爾創作人體寫真予人驚喜,但目前暫不以此為營利項目。
★個人部落格:blog.1-apple.com.tw/shenna/

專欄著作
時報週?、自由時報副刊、TVBS週刊(浮華誌)、蘋果日報論壇2003~2004年、蘋果日報副刊香水專題、安少女(青蘋果俱樂部)、Magus星座時尚誌。
個人著作
和邱比特約會(2006年意若思工作室)、快樂思考、聰明生活(2005年意若思工作室)。夢遊趣(2005年柏室出版)、香水賞味誌(2005年柏室出版)、百分魔體雙人武術(2005年柏室出版)、上億小姐的Mr. Right(2002年東觀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香娜 Shenna
  • 出版社:華滋出版
  • 出版日期:2008/05/28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