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代謝瘦全身:神奇彈力帶刺激淋巴代謝,淋巴暢通一定瘦!(隨書附贈180公分專業加強版彈力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四方通行旅遊網


為什麼減肥總是不斷失敗?

原因就在於你的淋巴代謝循環差!

淋巴流動不順暢,

就帶不走身體多餘的脂肪!

神奇彈力帶,能輕鬆啟動你的淋巴代謝、排除體內毒素!

700萬人一致認同!彈力帶是瘦身最佳輔助工具!

一次就讓你瘦夠了!天天享瘦不求人!


每天只要3分鐘!激瘦效果200?

淋巴代謝不佳,就會造成肥胖!

彈力帶能有效提升代謝、暢通淋巴,

徹底打擊3大頑固肥部位:瘦腰腹、瘦臀腿、瘦臂背!

★綁彈力帶能刺激淋巴結,淋巴暢通就能瘦!

?綁上彈力帶後,就能刺激淋巴結,讓淋巴系統加倍順暢,就此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讓你輕鬆瘦全身!

★刺激淋巴真簡單!只要「拉→綁→動彈力帶」,從頭瘦到腳!

?以彈力帶拉→綁→動三個基礎動作刺激淋巴,針對最難瘦的腰腹、臀腿、臂背等部位來強力打擊,每天3分鐘,保證瘦下來!

本書特色

★★★★★特色一:【簡單又容易!就算綁著不動也能瘦!】

只要綁著彈力帶,就能有效矯正骨盤與骨骼、讓代謝力UP,自然就瘦了!若是綁著彈力帶,做一些簡單的拉伸運動,還能讓瘦身效果更明顯,這樣不僅暢通淋巴、舒活筋骨、提升代謝,還能讓整個人變得更健康!

★★★★★特色二:【瘦身最有效!徹底打擊頑固肥部位!】

本書針對最難瘦的3大頑固肥部位「腰腹、臀腿、臂背」來介紹,針對這3個重點部位來設計出彈力帶的拉伸運動刺激淋巴循環與代謝,每天只要3分鐘動一動、拉一拉、綁一綁,就能讓你看到驚人的瘦鄭多燕 dvd身效果!一定要試試看喔!

★★★★★特色三:【專業醫師與瘦身教練一致肯定!】

減肥總是不斷失敗?其實你只需要一條彈力帶就能成功瘦下來!因為彈力帶是最佳瘦身輔助工具,不論國內、國外都有非常多人透過彈力帶瘦身法成功瘦下來!700萬讀者親身體驗!美國脊骨醫師+專業瘦身教練一致推崇!

★★★★★特色四:【180愛買客iGoodCM彈力帶能完成更多的淋巴刺激運動,讓你快速瘦下來!】

本書附贈超長180CM彈力帶,有別於市面上販售的一般彈力帶。首先,長度變長了,對於身形較大尺寸的人也可容易輕鬆綁上!除此之外,綁的範圍變大了,就能雙重輕壓淋巴,加速淋巴循環,讓你瘦更快!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謝宗翰
  •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 出版日期:2014/09/26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