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癥患者必讀的10本書



商品網址: 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k=545db0e2e10411ae46fc74641f275b29&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鄭多蓮離婚商品訊息描述:

唯有正確的醫療選擇才能救自己一命

就算罹患癌癥也不需要害怕
全世界唯一10本
能夠讓您真正遠離癌癥病魔的書


一般醫師不會知道,更不會告訴你--
真正能治癒癌癥的,正是能夠提升人體自癒力的療法!

古希臘的醫聖希波克拉提斯(Hippocrates)所提出的箴言之一:「每一個人呱呱墜地之時,自己的體內就已存在著一百位名醫了」這就是所謂的自然治癒力。醫聖明言:「我們作為一位醫生,必須全力協助這一百位名醫。」換句話說,醫師必須全心全意致力於「協助自然治癒力能完全被發揮」。

事實上,人類的身體每天都會產生大約五千個癌細胞,但即使如此,一般人也不會罹患癌癥,因為人體內有一個名為Natural Killer細胞(NK細胞)的免疫細胞,日復一日地攻擊消滅這些癌細胞。而所謂的癌癥治療,其實就是要增強自然治癒力(NK細胞),讓NK細胞去打擊癌細胞,然而現代醫療所盛行的治療法--抗癌劑、輻射線,只會讓這種NK細胞快速地被消滅並遞減,只會讓你的身體更虛弱,並不能治好癌癥。

本書所收錄的10位醫師,都是勇於挑戰公權力、不畏強權只想追求事實的醫師,他們能夠真正幫助您了解該如何治療癌癥。本書作者真心的建議您:「先看過這本書,你就會知道你該怎麼治癒癌癥了!」

現代醫學是「致死的醫學」--羅伯特.曼德森(Robert Mendelsohn)《醫生對病人隱瞞病情的時候》作者,本書在美國暢銷超過30萬冊,作者譽為「人民的醫師」。

停用抗癌劑,癌癥就治得好--安保徹《「不吃藥」病就會好》作者,日本知名的免疫學大師。

對人體最糟的毒素就「醫藥品」--凱文.杜魯道(Kevin Trudeau)《不生病的人最清楚》全美銷售突破九百萬本的爆炸性著作。

癌癥是現代飲食所造成的文明病--「癌癥飲食療法之父」麥克斯.葛森(Max Gerson)《癌癥飲食療法全書》葛森療法治癒了全世界無數的癌癥病患,葛森醫師也被史懷哲博士譽為「醫學史上最傑出的天才」。

泉之會每年平均百分之九十五的會員能夠活下來--中山武(NPO法人「泉之會」代表)《從對癌癥的絕望中,存活下來的15人》作者,作者本身曾是硬癌性胃炎,平均三萬人只能存活一人的機率,他用自己的方式活下來了,並創立癌癥病友互助協會「泉之會」。

本書特色

.本書收錄10位真正能夠幫助癌癥病患治癒癌癥,並勇敢向醫學界與藥品界挑戰的醫師,他們的真誠告白:「癌癥絕非不治之癥!」並同時將其書中真正從癌癥中痊癒的方式與見證,列舉出來。

膠原蛋白功效.本書嚴格批判,現代的醫療體系對於癌癥,只會用三大療法--抗癌劑、放射線以及手術,但抗癌劑與放射線卻會對人體造成極大的傷害,並且殺死人體內重要的免疫細胞
.Natural Killer細胞(NK細胞),反而會在短暫抑制癌細胞後,因為免疫力下降,造成癌細胞轉移。

.強調人體本就有「自然自癒力」,能夠自己修復自己身體,而醫生要做的,應該是幫助人體提升自然治癒力才對。

.現代醫療,就是所謂的藥物療法,所使用的「藥」,本身就是一種「毒物」,投於人體則會產生「主要作用」與「副作用」,而為了削減副作用,又會投入另一種藥物,只會惡性循環。

作者簡介

船瀨俊介

1950年生於日本福岡縣。九州大學理學部,之後退學轉讀,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社會學科。主要鑽研地球環境問題、醫療、健康、建築評論等領域。

其著作有《致命抗癌劑》(花傳社)《大笑免疫學》(花傳社)《代謝癥候群的暴走》(花傳社)《不去醫院也能「治好」的癌癥治療法》(花傳社)《千萬別買這些東西》(星期五週刊)等書。

譯者簡介

劉又菘

生於本土味十足的高雄,畢業於靜宜大學英文系。因為想撂英文把妹,所以讀英文系;因為想看懂日劇,所以開始專研日文。曾任晨星出版社編輯、日文翻譯,現任家裡蹲的英日文譯者。擅長翻譯領域:醫學、流行娛樂、寵物、美容、環保相關。

商品訊息簡述: 專屬苗條party 免費預約諮詢

  • 作者: 船瀨俊介
  • 譯者:劉又菘
  • 出版社:晨星
  • 出版日期:2012/06/13
  • 語言:繁體中文


癌癥患者必讀的10本書

商品網址: 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k=545db0e2e10411ae46fc74641f275b29&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